免費  易經數字號碼吉凶運勢

 

全世界第一本易經數字開運學
楊鶴朋獨創命學九大發明之一,首度於本網隆重推出


 「行動電話」代表個人運勢。「營業電話」代表公司運勢
 「家中電話」代表
家庭運勢。「車牌號碼」代表個人運勢
 「銀行密碼」代表
存款財富。「身分證字號」代表個人本命
 「門牌號碼」代表
陽宅運勢。「准考證號碼」代表考運運勢

 

  易經,乃天地陰陽相互融匯萬物之基,個人命運之始。行運美惡,數字號碼顯現吉凶禍福,若能進而轉號開運,則歧嶇鋪平,宏業大展。本學源自於漢朝易經祕笈,楊老師將易經繁雜理論,化為實用數字,應用於簡便的號碼,改善波濤洶湧之運勢,達到心想事成的願望與目標。

  當您申購電話、大哥大、車牌....等等,號碼確定時,即已注定您未來運勢,是好?是壞?是吉?或凶?一目了然,因此,千萬疏忽不得。選購上上大吉利號碼,並賦予特定目標時,通常在使用一個月內,即有感應效果,且在三年內可以達成心想特定目標,其開運效果絕對超越任何開運學術。


● 那些情況是需要開運改運:
  運勢不順、財運欠佳、姻緣欠缺、營運虧損、官司訴訟、投資失敗、事業不穩、車禍頻繁、業務遇阻、欲生兒子、欲求功名、客戶欠缺、人際不佳、常患小人、身體欠康、讀書不順、無殼蝸牛、租賃購屋..等。

●【易經數字開運學】開運類別:
  公司或家宅電話、行動電話、分機號碼、車牌號碼、門牌號碼、銀行密碼、病房號碼、產品編號、機艦編號…等任何號碼。

●【易經數字開運學】開運目標:
  財庫、正職財運、投資獲利、姻緣、事業、名利、貴人、業務、懷孕生兒子、功名、擁有房屋、知心朋友與客戶、交際、讀書文昌…….等等。
 

   您要改變運勢,追求目標必須末兩碼、末四碼、易經卦數及整組的號碼等四者搭配,才能心想事成達成願望。

開運號碼重點提示:
★末  兩  碼→為整組號碼的核心,易經卦象的願望目標。
★易經卦數→為整組號碼的轉承點,肩負運勢重大責任。
★末  四  碼→為整組號碼的重心,目標達成率的高低比率。
★整組數字→為整體運勢,格局高低,如同八字本命命格的優劣。

 


 




 

系統設計維護:傑禾資訊   04-22623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