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,兼職,團體,個人班。獨門絕學傳授

命學發明家:楊鶴朋 老師
獨創命學16項發明,獨門六項紫金極品 暨 眾多傳統學術
★曠古珍寶/獨門祕笈/超絕古今★
★創世紀新學術/傳授第二代門生★
★名額有限/機會難得/捷足先登★
獨門絕學。招生授徒。課程任選。
保證學會。開創前途。長期輔導。

★【創業/兼職/業餘/研究保證班。曠世絕學班招生!】
祕傳∼個別/團體教學創業班,是針對國內或是國外的學生所招開的課程,傳授獨門絕學,保證學到會,每種課程均以科學公式化教學,立可學會曠世祕學,並能立即為大眾服務,開創前途,達到大師級的境界。

★不限地區、國家,均可報名研習,終身學習指導,保證學到會。
★獨創學術,採科學公式化,簡單易學,各科課程均贈千年祕笈。

★命理學術是一種智慧產品,它與一般商品沒有兩樣。欲在五術界揚名立萬,命理的產品必須新穎獨特,才能平步青天、金盆玉碗。
◆祕傳個別團體教學,是由命學發明家:楊鶴朋 老師親自授課,讓您得到第一手中國二千年前的曠世祕笈。

/獨門課程祕笈教學/
/立即學會運用自如/

(●)獨門絕學。招生授徒。課程任選。保證學會。開創前途。長期輔導。創業、業餘、研究班均可。
★各科課程採科學公式化,簡單易學。祕傳教學:個別、團體,函授、親授任選,各科均贈千年祕笈。

易經數字開運學 易經251數姓名學 玄宗八字學 八字陽宅地理學

大六壬陽宅地理學 大六壬卜卦學 易經八卦神通祕學 八字卜卦學

玄宗測字學 改八字;造福運 天乙仙宗神佛符令 修道煉氣開天眼

玄宗三世因果學 大六壬算命學 玄宗造命改運擇日學 易經擇日學

子平八字學 鐵版神數 超度祖先闔家開運改運